close

因為寶貝天天在網路上看到日本京都超好吃的蛋包飯  所以就對我說 中壢那裡有好吃的咖哩蛋包飯呢?

我就想起最近在中壢美食社團熱烈討論的店家  福田屋咖哩 

所以今天休假日 我就跟寶貝天天一起去吃看看 這家在健行科大附近的美食店家

店門口.jpg

一進入店內  服務人員說只要有空位都可以入座 所以我跟天天就選了位子 開始點餐

桌面菜單.jpg

桌面菜單  

點菜單1.jpg

(點菜單就放在桌上 客人劃完點菜單  先結帳付費 就可以等待好吃的咖哩了)

點菜單.jpg

因為我們有事先去參考團友分享的美食文章  所以我跟小天天決定 咖哩飯選擇最小的 

然後好吃的配菜就點到吃到爽  我是D06 小天天是D07 

我的套餐.jpg

我的套餐選擇是 肉肉吃到飽肉食主義者的男子漢點法  

咖哩飯小的  起士豬排  炸魚排  滿滿蛋包  炙燒起司  這樣吃 真的吃得很飽

炙燒起司加上滿滿蛋包 那個口感 真的是太搭配了

然後福田屋的咖哩是佛蒙特咖哩 蜂蜜蘋果味  比較屬於甜味咖哩  搭配飯來吃  真的超好吃的

小天天特餐.jpg

小天天的套餐選擇是女生都會選主菜後 然後搭配一些蔬菜的點法

日式漢堡排(牛肉豬肉混和)  青花菜  玉米筍 滿滿蛋包  炙燒起司

我不得不說  我跟小天天都一致認為 日式漢堡排是本日最好吃的菜色  以後我來吃  這道日式漢堡排一定必點

福田屋最近的活動.jpg

然後最近福田屋咖哩推出的活動 這樣搭配超划算 於是我就點了2份 哈哈哈

打卡 一份50元 雞排+唐揚雞塊.jpg  

唐揚雞 + 炸雞排  超划算的   唐揚雞 吃起來像不會辣的雞米花  雞排份量大也不錯吃

結果小天天說 她吃她的套餐就很飽了 所以只吃一口唐揚雞 + 炸雞排  

然後2份都是我的了  然後我也吃光光了

交易明細.jpg

交易明細  這樣點真的吃很爽

 

店家資訊: 福田屋咖哩健行店

地址:中壢區長沙路11號

電話: 03 428 1031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 17: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