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桃園市中壢區是個美食沙漠區  但是我要很清楚地告訴你們  中壢其實有很多美食等著你們去吃  

只是你們都不知道而已  所以我現在就說給你們知道  接下來我要介紹這一家店是中壢人都一定吃過  

而且外地遊客來中壢夜市必吃的店家   高雄海產粥

店門口1.jpg

這家高雄海產粥原本是在中央西路新生路口的遠東皮鞋店在營業的  是中壢人必吃宵夜的選擇之一

而後面老闆將營業地點轉移開在中壢夜市附近 在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81號 以雙店面的姿態來服務大家 

菜單.jpg

我跟天天一進入店面就可以看到老闆的大型人型公仔菜單

所以我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情侶朋友們 2個人要如何點菜單 讓自己吃得滿意盡興  朋友們跟著我這樣點就對了

干貝海鮮粥.jpg

滿滿的海鮮料.jpg

高雄海產粥店內第一主打  干貝海鮮粥 這滿滿的海鮮料有 小卷 干貝 鮮蚵 鮮蝦 讓你每吃一口都是滿滿的海鮮料

這干貝海鮮粥 不止 海鮮用料豐富  他的口味也相當道地南部口味  屬於 高雄南部湯泡飯 做法

清煎虱目魚.jpg

高雄海產粥的  清煎虱目魚   也是必點菜色之一  金黃酥脆的外皮 焦香的魚肉 搭配一點檸檬汁 跟 胡椒鹽

吃起來實在是好好吃   而且這清煎虱目魚有經過店家處理過所以是無刺的  客人朋友們吃起來更為方便

1.jpg

來高雄海產粥  我也會點一盤 燙小卷 搭配 芥末醬油  十分夠味

新鮮的小卷  其實直接吃也很夠味唷

脆皮臭豆腐.jpg

店家的脆皮臭豆腐  吃起來十分多汁  泡菜吃起來也相當鮮脆  也是很多客人 必點菜色之一

澎湖花枝丸.jpg

澎湖花枝丸 小份是4顆  大份8顆 (因為只有我跟天天2個人吃 所以小份就足夠了)

這澎湖花枝丸  花枝跟魚漿比例我覺得配合得剛剛好   我去高雄海產粥  這道我也是常常點來吃

十分夠味的辣椒醬 跟香氣十足豆瓣醬.jpg

十分夠味的辣椒醬 跟香氣十足豆瓣醬 (他的辣椒醬真的夠辣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有機辣椒醬.jpg

如果辣椒醬吃不過癮的朋友們 還可以跟店家購買辣椒醬回家慢慢吃  

因為高雄海產粥相當好吃  口味相當道地南部味道  所以中華職棒球星都會來吃  

尤其是高雄義大犀牛的球員來到了桃園中壢懷念起了高雄家鄉味 更是十分喜歡來這家店吃海產粥

基本上 高雄六和夜市海產粥 我以前也吃過  我覺得中壢高雄海產粥  海鮮料更多 更好吃 也更便宜  

林智勝.jpg

大師兄林智勝 跟老闆合照

胡金龍.jpg

胡金龍跟老闆娘合照

富邦悍將.jpg

紅猴.jpg

至尊 雷力.jpg

至尊雷力  也來吃過唷

慧慧  妮妮.jpg

就連我們 桃猿最強 的 慧慧 妮妮 也來吃過(看來老闆跟我一樣都是LAMIGO啦啦隊的粉絲)

慧慧.jpg

 

店家資訊:高雄海產粥(中壢夜市)

店家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81號

店家電話: 03 402 0279

營業時間 :15:00-03: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