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休假  小天天大師突然說想去桃園玩 於是我們就莫名奇妙地坐上火車來到桃園了

然後小天天大師說想吃這家看看  於是我們來到桃園ATT筷食尚2樓的好堡實驗室

店門口.jpg

5月份加入店家line好友 499雙人套餐+10趴服務費.jpg

然後剛好最近好堡實驗室5月份有推出加入店家LINE好友可以購買499雙人套餐需加10趴服務費(2份主餐+2碗濃湯+任選2杯飲料+ 點心or甜點 2選1 可以選2份 ) 

濃湯.jpg

首先先上來的是  濃湯  吃起來是西式牛奶濃湯的感覺  不錯喝

菜單1.jpg

A 計畫花生醬牛肉堡.jpg

小天天大師的  A計畫花生醬牛肉堡

我只看過成龍大哥演過的電影A計畫  所以想必這漢堡的實力也跟電影劇情一樣高深莫測吧

厚實的培根搭配上香煎過好吃的牛肉漢堡排在佐上香濃花生醬根本就是漢堡界鐵三角 好吃又可口

旁邊還有酥炸成香酥可口的美式脆薯  然後可以去店家的醬料區去搭配醬料來吃

漢堡自助醬料區 蕃茄醬 蜂蜜芥末醬 墨西哥辣醬 蒜味奶黃醬 酸黃瓜醬.jpg

漢堡自助醬料區 蕃茄醬 蜂蜜芥末醬 墨西哥辣醬 蒜味奶黃醬 酸黃瓜醬 下面還有鹽巴罐 黑胡椒罐 以及 墨西哥辣醬油

菜單2.jpg  

 

炸牛肉排咖哩飯.jpg

我點的  野牛騎士炸牛肉排咖哩飯

牛肉排切面.jpg

先來看看這牛肉漢堡排的切面  雖然牛肉漢堡排經過酥炸過但是裡面牛肉肉汁還完美地被保留著

所以牛肉漢堡排吃起來濕潤好吃 不會乾乾硬硬的  咖哩是沒有甜味的咖哩味道

太陽蛋我也很喜歡(可能是自己本身就喜愛吃雞蛋)

菜單3.jpg

水牛城辣雞翅.jpg

水牛城辣雞翅

因為我不愛吃甜點 所以我選擇點心   水牛城辣雞翅 上面的醬汁就是店家所提供的墨西哥辣醬

辣雞翅有4支  吃起來多汁可口  是款不錯的美式炸物點心

焦糖瑪琪朵漂浮雲朵.jpg

小天天大師的 焦糖瑪琪朵漂浮雲朵 上面是草莓奶油泡泡

而裝飲料用的容器是實驗室量杯 就如店家名字一樣 好堡實驗室啊

盆栽奶茶.jpg

我的是 盆栽奶茶 

上面是巧可力穀物碎片加上一小株葉子

繽紛特製巧克力聖代.jpg

小天天大師 選的是甜點  繽紛特製巧克力聖代

巧克力聖代上面還有一支棒棒糖  看起來應該是薄荷口味的

但是小天天大師說是水果口味的唷 上面還有4小顆巧克力布朗尼

跟店家超愛使用的草莓奶油泡泡  下面是香草冰淇淋

 

 

室內.jpg

室內2.jpg

店裡裝潢

帳單 但是我們選了 499雙人套餐專案.jpg

帳單  但是後面店員說會幫忙更改成499+10趴服務費的499雙人套餐價格共550元

 

店家名:好堡實驗室

店家地址:桃園區中正路47號2樓(桃園ATT筷食尚2樓)

店家電話:  03 271 2652

店家營業時間: 11:00 - 22:00(每天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