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貝小天天說好想要吃烤鴨唷   於是我馬上就想到了這家位在桃園中壢的 烤鴨名店   四季烤鴨

這家四季烤鴨店是一家能夠代表桃園中壢的美食名店  實在非常建議大家都去吃看看他們家的烤鴨  嚐鮮看看

我也建議外地來中壢玩的朋友記得特地跑來這家四季烤鴨店購買烤鴨回家吃  這等美味 保證讓您不虛此行唷

店門口.jpg

店門口

點菜單.jpg

店內牆上有貼大型點菜單  點一隻烤鴨 可一鴨三吃(單吃 + 鮮嫩烤鴨肉夾餅皮吃 + 九層塔炒整隻鴨骨架)

雄壯威武的烤鴨軍團.jpg

瞧瞧 這雄糾糾的烤鴨軍團 整齊劃一排列在店面前 每隻都是香氣十足  油亮俱光澤感 真的是視覺上的一大享受

(本照片轉自   四季烤鴨 - 新中北店  FB網頁)

片好的烤鴨 肉汁鮮嫩欲滴 烤鴨外皮油油亮亮 金黃酥脆 真的好好吃.jpg

看看這片好的烤鴨 外皮所呈現油亮感  而且還有鮮嫩可口的肉汁跟烤鴨肉 真的是好好吃啊

因為我大約11點20就到達店家  所以不需要排太久的隊 大約等15分鐘就拿到烤鴨了 平常都是大排長龍需要耐心等待唷

強大的餅皮群.jpg

看看這強大的餅皮群    我有再多加購4份手工餅皮      

強大的 甜麵醬 +大蔥.jpg

看看這強大的 甜麵醬 + 大蔥  我有再多加購 3份

吹彈可破的手工餅皮 透光性佳.jpg

看看這手工現桿的餅皮  吹彈可破的手工餅皮 透光性佳 都看得到我可愛的手手了

餅皮+烤鴨+大蔥+甜麵醬 夾餅好好吃.jpg

將手工餅皮 加上好吃的烤鴨肉 + 大蔥 + 店家特製甜麵醬  包起來吃  天啊 真的是好好吃啊

從外地來的朋友  您一定要特地來買啊  這是中壢美食烤鴨名店唷

料多實在的炒烤鴨骨.jpg

瞧瞧這份 重量逼近1公斤半的炒鴨骨 這各份量真的是太好啦

我的九層塔炒鴨骨 是多加點了 高麗菜 金針菇 洋蔥  甜不辣  米血糕 (以全餐全加點的方式呈現啦)

炒鴨骨 好好味啊.jpg

看這烤鴨骨 巴著九層塔跟店家特製炒醬  真的讓人想要來一碗白飯  真的非常下飯

四季烤鴨店家自己也曾在自己FB網頁上介紹 他們家的烤鴨骨可以再自己DIY 加酸菜煮成  酸菜鴨骨湯火鍋  也是很好吃唷

不過如果是我來煮這酸菜鴨骨湯火鍋的話  我應該會這樣搭配

四季烤鴨的烤鴨骨是王牌的話  那就要搭配上  酸菜白肉鍋的 王牌    我推薦的是 內壢 一畝田 酸菜白肉鍋  一畝田的酸菜真的好好吃

這樣就是 王牌 加上 王牌的組合   想到就讓人口水直流  好好吃唷

炒鴨骨 可以在搭配 其他菜色 米血糕 甜不辣 金針菇 高麗菜 洋蔥 每樣都是極品之選 好好吃.jpg

由左至右  米血糕 (米血糕 吃起來Q彈 新鮮不黏牙)  甜不辣(甜不辣巴著醬汁 真的非常夠味道) 金針菇(金針菇雖然炒過 但是依然保留鮮脆可口的口感)

高麗菜(鮮甜的高麗菜 加上 可口醬汁 真是炒鴨骨的最佳搭檔)  洋蔥(為什麼這炒鴨骨會這麼好吃 老闆: 洋蔥 我加了 洋蔥)

 最後來個 全鴨肉 + 甜麵醬 也是超好吃.jpg

最後來一個 超多烤鴨肉 跟甜麵醬  夾餅 結束這美食的一回合吧

 

火龍果餅皮.jpg

店家也曾經推出過 一日限定的 火龍果餅皮  真的是手藝驚人啊  可惜我沒吃到

(本照片轉自   四季烤鴨 - 新中北店  FB網頁)

 

店名: 四季烤鴨 - 新中北店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二段210之1號

電話: 0980-082-280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