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日小天天大師說想去發掘新的店家 去吃看看新的美食 於是我跟天天大師來到了這家位在 中壢區日新路72號 的 墨犇牛排

店門口.jpg

店家店門口  店家目前還有推出 週一至週五 中午時段" 外帶" 牛排or 豬排 100元的特價(詳情請親自洽詢店家)

菜單.jpg

一進入店裡選好了座位  服務人員就上了一份菜單 給我們選擇 點好了餐點 我們就先自行取用玉米濃湯

而牛排的麵體 有 油麵跟烏龍麵 可以選擇 我跟天天大師是各選擇一份來吃看看

玉米濃湯跟醬汁區.jpg

玉米濃湯(是牛奶濃湯的口味)   蘑菇醬 跟 黑胡椒醬

 

飲料機.jpg

百事可樂飲料機

奶油餐包 吃起來鹹甜鹹甜的.jpg

取用好濃湯  店家上了吃起來 鹹甜鹹甜的奶油餐包 吃起來還滿好吃的   餐包配上玉米濃湯  一口濃湯 一口麵包 真的好好吃

海陸雙拼(沙朗牛排+2隻大草蝦).jpg

小天天大師的   海陸雙拼(沙朗牛排+2隻大草蝦)  這沙朗牛排使用恰克台煎起來 讓牛排被烙印的紋路看起來十分美味

沙朗牛排 吃起來有嚼勁俱牛肉香氣  大草蝦也相當好吃  這草蝦應該是我吃海陸雙拼  草蝦吃起來品質最好的

天天大師的麵體 是 烏龍麵  烏龍麵吃起來 香Q可口  搭配蘑菇醬汁吃起來 非常順口(我跟天天大師都比較喜歡烏龍麵)

9oz安格斯小黑牛.jpg

我的 9oz安格斯小黑牛  安格斯小黑牛肉質吃起來比沙朗來得軟嫩 牛肉香味肉汁也更為明顯

 9oz的份量也剛剛好  吃完大約八分飽

我的麵體是油麵  油麵屬於比較細麵體  加上蘑菇醬汁吃起來滑順順口  我沒吃幾下 就吃完了

不過烏龍麵 比較讓我跟天天驚豔到

冰淇淋.jpg

吃飽喝足後 還有小美冰淇淋可以吃   真是不錯 不錯


店家資訊:墨犇創意牛排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72號

店家營業時間:12:00-14:30 , 16:30-凌晨1點30

店家電話: 03-438-8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