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下班後  小天天說想去中原大學附近找新的餐廳吃看看  於是我們來到了這一家位在中原大學的 大海豚骨拉麵

店門口.jpg

店門口

菜單.jpg

小天天快速找了位子後  於是開始填寫菜單 然後結帳等待美食上桌

湯頭鹹度.jpg

湯頭 分為 濃味 普通 淡味  (是指湯頭的鹹度唷 並不是湯頭的濃郁度)

麵體的硬度  有  硬 普 軟 粗  

我跟天天 湯頭跟麵體都是選擇 普通 

拉麵菜色解說.jpg

大海 主打  田中豚骨拉麵  所以都有這張菜色解說的照片

於是也打動了 小天天總編 點了一碗田中豚骨拉麵

田中豚骨拉麵.jpg

小天天大師的 田中豚骨拉麵 因為店家說湯頭可以加點辣度 所以小天天點了小辣 所以跟照片相比 湯頭變色了  

濃郁的豚骨湯頭帶有點辣椒的香辣香氣  這湯頭口味比較受到我跟天天的喜歡  

蒜頭拉麵.jpg

我點的 蒜頭拉麵 除了拉麵上的炸蒜頭末還附上蒜頭跟蒜頭擠壓器可以加入進拉麵 增加蒜頭的香味度

大海豚骨拉麵麵體是走博多豚骨拉麵 風格   所以麵體相較於其他風格的拉麵麵體是屬於細麵體 湯頭風格是 豚骨湯頭

炸雞塊.jpg

炸雞塊   炸雞外皮酥脆 咬一口下去還帶有鮮嫩肉汁   我跟天天都非常喜歡這個炸雞  本日第一名

炸豬排.jpg

炸豬排 佐日式豬排沾醬  炸豬排吃起來 酥酥脆脆  但是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吃炸雞

 

 

平日午餐優惠限定.jpg

最近店家推出平日中午的餐點限定優惠

 

店家名:大海豚骨拉麵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16號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 17:00 - 22:00

店家電話; 03 437 0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