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日 小天天大師說想去吃看看沒吃過的餐廳 所以我們來到了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 大仁二街13號的 Aniki Burger 阿尼基美式餐廳-中壢

店門口.jpg

一進入店裡  服務人員表示可以讓我們隨意選擇位子 選定座位後 桌面上就可以看到這有設計感的菜單

菜單封面 人人有飽嗝.jpg

人人有飽嗝( 跟人人有功練 差不多的意思 )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這次我跟天天的選擇都以漢堡為主要選擇

桌面上醬料 餐具.jpg

桌面上的醬料 是美式漢堡店 都熱愛使用的 番茄醬 蜂蜜芥末醬 墨西哥辣醬 以及 餐具

奶茶 紅茶.jpg

點完餐點後  沒過多久飲料先送上來  奶茶(我的) 跟 紅茶(天天的)

爆漿酥炸牛肉堡.jpg

爆漿酥炸牛肉漢堡 (我點的) 薯條為美式脆薯

瞧瞧這爆漿可口的起司淋裹在厚實的牛肉漢堡排上  一口咬下去 漢堡排的濃郁肉汁跟香濃起司 搭配地非常美好

這一時我好像就置身於美食天堂之中  一口漢堡 一口奶茶 好不快樂啊  哈哈哈哈

阿尼基的薯條 有2種  美式脆薯 跟 帶皮馬鈴薯  2款搭配 番茄醬料跟蜂蜜芥末醬 都很好吃

BBQ烤雞腿可頌.jpg

BBQ烤雞肉可頌(小天天大師)  薯條為帶皮馬鈴薯

BBQ烤雞肉 吃起來非常夠味好吃 搭配脆皮口感的可頌麵包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但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天天也只分一小口給我吃而已  

不過看看這整體食物擺盤造型 的確是能吸引女性顧客的熱情目光啊

最近推的活動.jpg

活動.jpg

最近 阿尼基 跟 麵屋一虎 聯名推出活動  相關詳情請自已去他們官網看

 

店家名: Aniki Burger 阿尼基美式餐廳-中壢

店家電話: 0966 787 543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3號

營業時間:12:00 - 22:00(週一至週五)  11:30 - 22:00(週六跟週日)

 

 

arrow
arrow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