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小天天大師說想去吃也是最近才新開幕位在中央東路31號的孫東寶牛排

店門口.jpg

其實孫東寶牛排我在20年前就吃過了  那時候開在中壢中美路上  而2013年的時候內壢也有開過孫東寶牛排

所以這次用餐算是隔了20年後的重逢  喔呵呵  東寶  是您 ~ ~ ~

菜單.jpg

我們讓服務人員帶入座位後  會給一份有牛排相片菜單跟一份點菜單寫好拿去櫃檯付錢就可以等待好吃的牛排了

點菜單.jpg

熱湯飲料區.jpg

店家準備的 玉米濃湯   紅茶 跟柳橙汁區

奶油餐包  玉米濃湯.jpg

每份排餐 都有一顆爆漿奶油餐包  

玉米濃湯很好喝 比較像牛奶濃湯風格的味道

老饕牛排.jpg

小天天大師的   老饕牛排

老饕牛排 份量真的非常大份量  孫東寶的牛排跟記憶中的味道還是一樣

牛排還是非常軟嫩  只是20年前我吃孫東寶牛排時 他們是使用白色陶瓷盤

他們家的鐵板麵是使用白麵 搭配 蘑菇醬汁 吃起來是越吃越順口唷

主廚牛排.jpg

我點的 主廚牛排

主廚牛排比較像店家的招牌牛排  所以我就點來幫大家吃看看  牛排肉質一樣軟嫩好吃

不過牛排份量上 還是老饕牛排比較吸引我的目光  

另外 孫東寶牛排 還有推出 一款 教父牛排  這一款我可能下次會點來吃看看

打卡送飲料.jpg

現在店家有推出 FB 打卡送飲料的活動 可以選擇(可樂 雪碧 )

 

店家資訊:孫東寶牛排中壢中央東路店

店家電話:03-422-6672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31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