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有夠冷的  下班後小天天大師說今天想要吃有熱呼呼湯頭的拉麵

所以我就跟小天天大師一起來吃 位在桃園中壢  來自木葉火影忍者村的一樂拉麵

一樂招牌.jpg

一進到店內讓服務人員招待入桌後  會得到名為 點菜單 的神秘捲軸

點菜單.jpg

然後依照點菜單捲軸的價位不同  會消耗你錢包裡面的查克拉(錢)

大約等不到10分鐘   熱呼呼的拉麵就上桌囉

醬油 味增 一家親.jpg

小天天大師的醬油拉麵(左)  跟我的味增拉麵(右)

醬油拉麵.jpg

小天天大師的醬油拉麵湯頭 喝起來非常地清爽 濃郁的醬油味搭配著拉麵來吃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越吃越順口

味增拉麵.jpg

而我的味增拉麵湯頭  濃而不膩的味增大骨湯頭  搭配軟硬適中的拉麵麵體  再配上湯頭內的玉米粒跟芝麻粒

讓我每一口都有滿滿的大滿足    一樂拉麵 真是 中壢好吃拉麵的  大 ~ 平 ~ 台 ~

粗細適中的拉麵 吃起來非常順口.jpg

軟硬適中的拉麵  加在一樂拉麵店家特製的湯頭裡  真的是絕配又好吃

然後我跟小天天大師也點了一樂拉麵的招牌菜色 來吃看看

鮮嫩炸豬排 佐 蕃茄醬.jpg

一樂拉麵 ~ 日式豬排  (鮮嫩炸豬排佐蕃茄醬)

鮮嫩炸豬排 超棒的豬排厚度.jpg

看看這鮮嫩炸豬排 邪惡的豬排剖面 肉的厚度讓人滿意  豬排吃起來口感鮮嫩多汁  

而豬排也炸得剛剛好  豬排肉的顏色呈現出完美的粉紅色  豬排麵衣的顏色也非常地漂亮 

唐揚雞塊佐美乃滋.jpg

唐揚雞塊佐美乃滋  一樣也是一道讓人賞心悅目的料理

唐揚雞塊 咬一口後 肉汁全都流出來.jpg

看看這唐揚雞塊咬一口後  肉汁流出來的照片  就能知道這唐揚雞塊 是你去一樂拉麵必點的菜色

鹽烤雞腿排 佐 洋蔥 粗粒黑胡椒 檸檬片.jpg

鹽烤雞腿排 佐 洋蔥絲 粗粒黑胡椒 檸檬片 

這道 鹽烤雞腿排 好吃的雞腿肉加上一點洋蔥絲 沾一點點粗黑胡椒粒 吃起來就非常好吃了

好吃到 我都忘記再加一些檸檬片的檸檬汁了  鹽烤雞腿排本身就很入味了 所以不加調味料也很好吃

好好吃的糖心蛋.jpg

一樂拉麵裡面也有加入半顆好吃的糖心蛋唷  我超愛吃糖心蛋的

完食.jpg

希望大家都能來吃看看這好吃的一樂拉麵  至於我跟小天天大師覺得這家一樂拉麵好不好吃

我想這個拉麵碗已經說明了一切   完食 ~ ~ ~ 謝謝招待 

 

店名  一樂拉麵 - 中壢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恩德街40號  

電話  03 422 0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