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日我跟小天天大師一起來吃看看這家在中壢非常有人氣的  純手工湯包店  隔壁老王湯包店

店內.jpg

隔壁老王湯包店 位於中壢火車站前站的附近 所以排隊的人潮非常地多

店門口.jpg

(隔壁老王湯包店的店門口)

一進入店裡面 要先在櫃檯前點餐  點完餐後就可以入座位等候現包的手工湯包(因為是純手工包湯包需等10-15分鐘)

點菜單.jpg

(隔壁老王點菜單)

我跟小天天大師點了一份鮮肉湯包 跟一份干貝湯包  還有店內神秘的 " 隱藏版 "  (有一種抽福袋的期待感)

歷經10分鐘千辛萬苦的等待  好吃的 手工湯包終於上桌啦

干貝湯包(上) 鮮肉湯包(下).jpg

干貝湯包(上) 鮮肉湯包 (下)

干貝湯包剖面圖.jpg

干貝湯包剖面圖 (每一顆湯包都非常地JUICE有湯汁 然後干貝湯包裡都真材實料的有一顆干貝在裡面等待進入你的口中)

為了用干貝湯包剖面圖  湯包裡面可愛的湯汁 我就算使用了湯匙保護著 湯汁還是流出來在盤子上 表示湯包實在非常多汁好吃

鮮肉湯包剖面圖.jpg

鮮肉湯包剖面圖  鮮肉湯包裡面包著蔥花拌和肉餡 不管在口感上 香氣上面 都十分的加分啊

鮮肉湯包的湯汁也是非常地JUICE唷 鮮肉湯包肉餡飽滿紮實   這一款基本款湯包味道跟價位上 我都非常地喜歡

然後我們要來看看今天隔壁老王的 "隱藏版" 是什麼呢

隱藏版 蠔猛麵線.jpg

沒錯~ ~ ~就是非常好吃的 蠔猛麵線  滿滿的海鮮料加在大腸麵線上  真的是  "蠔猛" 啊

整碗 蠔猛麵線都被小天天大師KO掉 我只吃到幾口(小天天大師 表示  GOOD GOOD EAT )

醬料區2.jpg

桌上的醬料區

飲料區 開水 跟 無糖紅茶.jpg

飲料區 開水 跟 無糖紅茶 無限量供應

無糖紅茶 筷子是台灣製的環保免洗筷(沒漂白 所以筷子是天然的顏色).jpg

無糖紅茶 (筷子是台灣製的環保免洗筷(沒漂白過的樣子 所以筷子是天然的顏色)支持台灣製產品 就對啦

台灣萬歲 ~ ~ ~ 我愛台灣 ~ ~ ~  

店內環境.jpg

(店內環境 乾淨整潔 因為排隊人潮多 所以有時候要等候位子唷)

 

店名  “隔壁老王”手工湯包,大腸麵線(總店)

地址  中壢區中和路173號

電話  03 280 7766

營業時間 9:00 - 21:00

arrow
arrow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