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下班後就問小天天想吃什麼  小天天說想吃牛排  所以我們就來到牛排組合餐看起來非常吸引人的赤焰原味炭烤牛排位在中壢中原

 

店門口照牌.jpg

這家牛排店我有在網路上關注一下其他美食文章 也去看過他們的官網 發現他們家的牛排組合餐非常地具有吸引力

赤焰套餐組合.jpg

赤焰套餐組合(我跟小天天是選擇了 A餐 嚴選牛肋條 10oz  跟  帶骨牛小排 12oz 還有2份套餐 奶油餐包*2 可樂*2瓶 跟 玉米濃湯無限喝)

點菜單.jpg

相較於單點牛排價格  牛排組合餐的價格更加優惠

嚴選牛肋條.jpg

小天天的  嚴選牛肋條 10oz 牛排搭配 洋蔥末 墨西哥辣椒 一起吃實在是非常地對味

牛肋條吃起來 充滿牛肉香氣有嚼勁.jpg

嚴選牛肋條吃起來 充滿牛肉香氣並有嚼勁 非常地好吃

牛小排.jpg

我的帶骨牛小排 12oz  足足有3片牛小排   這份量讓我實在非常地滿意

帶骨牛小排  軟嫩好切 肉汁滿滿.jpg

帶骨牛小排  軟嫩好切 肉汁滿滿 好好吃 感覺在多來一份牛小排我都吃得下

帶有鹹奶油味的爆漿奶油餐包  咬一口就瞬間爆漿啦 這奶油餐包好吃.jpg

讓我驚艷的  帶有鹹奶油味的爆漿奶油餐包  咬一口就瞬間爆漿啦 這奶油餐包好好吃 要多點的話一份20元

套餐可樂1瓶跟無限喝的玉米濃湯.jpg

套餐可樂1瓶 跟無限喝的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香濃好喝

湯品區.jpg

自助湯品區  奶油爆漿餐包是店家烤過隨餐只有一個   好喝的香濃玉米濃湯可以無限喝

桌上醬料.jpg

桌上醬料

店內風景1.jpg

店內風景  老闆可能是漫威迷  我也很喜歡鋼鐵人

店內風景.jpg

湯品區 有草帽魯夫的海賊旗 跟 紅鼻子小丑巴奇的海賊旗

 

店家資訊  赤焰原味炭烤牛排

地址:中壢區力行北街68號
 
電話 0960 555 587
 
營業時間
 
我兩次中午去都碰壁  所以建議晚上17點30分再過去唷 (我好貼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