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跟寶貝小天天特地去桃園新光三越百貨GU專櫃幫小天天挑選參加婚禮的洋裝  因為下個月6/04我妹妹要嫁出去囉  黑皮 黑皮 

吉豚屋店招牌.jpg

然後在晚上用餐時間到新光三越的B1用餐時 我發現了這家5/10新開的 日本吉豚屋日式炸豬排 於是就來吃看看啦  不知道 以後會不會開來中壢

點菜招牌.jpg

點菜招牌

菜單.jpg

點菜菜單

醬料區.jpg

在點餐櫃檯旁邊有醬料區

醬料區說明.jpg

跟醬料區醬料說明

因為天天是吃其他家餐廳的食物  

所以我就選了海老腰內定食 來吃看看 我高麗菜絲淋了獨家豬排醬旁邊也加上香濃胡麻醬 2小包黃芥末

海老腰內定食.jpg

2隻海老(炸蝦)  2塊腰內肉炸豬排(鬆軟好吃)  一碗白飯 跟 日式家常豬肉蔬菜味增湯(這碗湯味道也很吸引我)

炸豬排 鮮嫩剖面圖.jpg

腰內肉炸豬排口感非常好咬 麵衣跟一般日式炸豬排吃到的都差不多  而且價格也非常平易近人

海老炸蝦 鮮嫩剖面圖.jpg 

海老(日式炸蝦) 是整隻蝦子包進去炸 口感也跟日式炸蝦吃到的差不多

 

餐廳名:桃園新光三越B1 日本吉豚屋日式炸豬排

地址:桃園新光三越百貨B1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