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因為媽媽前幾天說這家新開幕的平價牛排還不錯吃 所以我跟小天天就一起過來吃看看了

店門口.jpg

位在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6號的 有煎平價牛排(他旁邊是正忠排骨飯)

菜單.jpg

一進入店內 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位後 就可以開始選擇餐點去櫃檯結帳(圖片轉自有煎牛排官網)

我拍的那張菜單 結果照片不見了  我就借用了一下這張照片 謝謝

飲料機.jpg

飲料區  有可樂機  果汁  杏仁茶  以及沖泡用的茶包組合

麵包區 有香蒜醬跟 花生醬.jpg

有 好吃的花生醬 跟  香蒜醬 的吐司烤麵包區   無限量食用(我愛 謝謝)

有玉米濃湯跟咖哩飯吃到飽.jpg

一樣是無限量食用的  咖哩雞肉(旁邊有一桶白飯可以作咖哩飯來吃) 跟玉米濃湯  還有 牛排醬料區

咖哩飯.jpg

超大塊的雞肉塊 我想應該是先搶先贏的  晚了 可能就只剩下咖哩醬了  所以喜愛咖哩飯的朋友 心動要趕快行動 

厚片牛排.jpg

厚片沙朗 10oz 我點的  這份量像我這硬漢吃絕對是剛剛好的  厚片牛排我的最愛 吃起來肉汁四溢  肉的軟嫩度剛剛好

麵條也非常香Q可口  越吃越順口

有煎牛排.jpg

有煎牛排 8oz 小天天點的 這名字就叫有煎牛排  一聽名字就感覺這就是店家主力主打的招牌牛排

果然吃起來這牛排比我的牛排又更有肉香味 有煎牛排的牛排肉質真的算非常好吃的  大家有去吃可以點這份吃看看

 

 

開幕招待的雞塊到1月底為止.jpg

目前是有煎牛排開幕期間 所以店家特別招待一份雞塊聽說到1月底而已唷 

目前打卡按讚分享的布丁果凍.jpg

店家也有推出打卡按讚活動 送隨機口味的果凍  耶 我今天是送布丁口味 我愛吃

雙葉冰淇淋.jpg

吃完了牛排後 別忘記店家提供的 雙葉冰淇淋 也別忘記來吃個一碗吧

 

店家資訊:有煎平價牛排

店家電話:03-491-5958

店家營業時間:11:00 - 23:30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6號

arrow
arrow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