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日所以跟小天天大師一起決定來吃這家常常來吃的牛町燒肉

牛町燒肉店門口照片

店門口.jpg

一進去會先上基本盤  然後也可以直接用菜單點菜  菜單有399跟499價位(以上價格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跟小天天大師是選擇399價位的菜色  3張點菜單每樣一次可以勾選8樣

菜單 每張可點8樣.jpg

小菜類 我跟小天天大師  最喜歡選擇的是 季節時蔬  干貝唇X2  韓式泡菜(我超級愛吃干貝唇)

小菜 干貝唇 韓式泡菜.jpg

肉類閃耀登場上桌啦  豬培根(左)  特選牛五花(上)  安格斯沙朗(下)

豬梅花  牛五花  沙朗牛.jpg

安格斯沙朗 熱情燒烤中   (店家主打 安格斯牛肉  好吃)

燒烤沙朗牛.jpg

味噌豬梅花

 

豬梅花.jpg

海鮮類    原味大蛤 花枝軟骨 草蝦

原味大蛤 花枝軟骨 草蝦.jpg

草蝦  大蛤   熱情燒烤中  

海鮮燒烤中海鮮燒烤中.jpg

 豬小排(左)   牛小排(右)

牛小排 豬小排.jpg

豬大腸  雞心  (紅燒豬大腸  我最愛吃 ~ ~ ~)

豬大腸 雞心.jpg

店家的玉米筍   玉米

玉米筍 玉米.jpg

佐料盤 味噌醬 辣椒 大蒜   我都只加 很多很多的味噌醬 來吃 好吃的燒肉

佐料區 味噌醬 辣椒 大蒜.jpg

店家的飲料區  照太黑暗的  但是絕對不是作黑的!!!

飲料區.jpg

杜老爺冰淇淋 旁邊冰塊 烤網降溫用
(吃漢的熱情是沒在降溫的)

杜老爺冰淇淋.jpg

店家資訊

牛町日式碳烤燒肉

 

菜單價位分成 一人399元跟499元 (以上均收一成服務費)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81號1樓(中壢高中正對面)

電話  (03) 402 9898

arrow
arrow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