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冬至是要吃湯圓的重要日子  所以今天就來吃看看這家在我家附近的

30年大湯圓老店  豐園客家大湯圓

店內招牌.jpg

不知道是今天是冬至 還是平常店裡客人就這樣多  所以我只好外帶大湯圓回家吃

菜單.jpg

菜單

因為今天客人很多 所以我等了30分鐘左右 終於得到了大湯圓 於是趕快趕回家跟小天天大師一起分享好吃的大湯圓

大湯圓.jpg

我點的是1碗 6顆大湯圓 90元的  看看這大湯圓 飽滿圓潤光滑的樣子  讓人口水直流

大湯圓肉餡.jpg

一咬開大湯圓  那肥瘦均勻的肉餡帶著香氣 配上 滑順可口的湯圓糯米外皮 這碗大湯圓好好吃阿

不過我今天是第一次買唷  以前騎車經過只是注意到店面  但是都還沒買來吃過  

今天吃了一碗  真是聞名 不如 吃上一碗大湯圓

然後外帶了2碗大湯圓 當然要搭配一些小菜來吃

滷大腸 油豆腐 海帶.jpg

滷大腸 油豆腐 海帶   這些小菜都非常夠味道 跟大湯圓搭配起來是 絕配唷

豬耳朵.jpg

店裡的滷豬耳朵 滷得很夠味道  吃起來脆脆 香香  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店名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義民路一段63號(中壢區)

電話  03 491 2689

營業時間: 早上8:00-晚上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