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年假假期的第二天  因為今天是1/27除夕 所以很多店家跟餐廳 都沒有營業

所以小天天就說要去中原家樂福 (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501號) 去找美食來吃

於是我想到之前在林口三井沒吃到的 品川蘭牛肉麵 於是我跟小天天就來 品川蘭牛肉麵 初體驗

店門口招牌.jpg

店門口招牌

今天品川蘭人潮很多 不過很幸運地 剛好有兩人位子 所以不用等待直接入桌

酸菜 跟 辣椒醬.jpg

一進入桌 發現了 有2碗 酸菜 跟 辣椒醬 可自行添加在牛肉麵中

酸菜的味道 我覺得 剛剛好 很夠味  但是 小天天覺得有點鹹

點完餐 大約10分鐘 餐點就上桌了

滿漢三寶牛肉麵 牛筋 牛肚 牛腱.jpg

我點的  滿漢三寶牛肉麵 有牛筋 牛肚 牛腱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湯頭是清燉的  麵體 為 細麵

牛肉湯頭吃起來 清爽可口  但是牛肉三寶份量如果再更多點 就好了 

香煎牛小排牛肉麵.jpg

小天天 點的 香煎牛小排牛肉麵 湯頭是 紅燒   牛小排 吃起來 有嚼勁  麵體 為 寬麵  

紅燒湯頭 喝起來也較重口味  我跟小天天都比較喜愛 紅燒 這重口味的湯頭

感覺每次去吃牛肉麵  小天天點的牛肉麵 都比較好吃的感覺

兩種麵體 寬 麵 跟 細 麵.jpg

品川蘭的兩種麵體 刀削 寬 麵 跟  細長 拉麵

然後 我們也點選了 品川蘭 其他看起來不錯吃的餐點菜色

新品。鮮蝦雪花牛肉捲.jpg

期間限定新品。鮮蝦雪花牛肉捲   小天天本日最喜歡的餐點第一名  雪花牛肉捲著鮮蝦 洋蔥 吃起來有脆度跟香氣

小天天 非常喜愛這道菜色  算是女孩子會喜歡的清爽餐點風格

京醬豬肉絲斤餅.jpg

京醬豬肉絲+斤餅   我喜歡這個味道  京醬豬肉絲 單吃起來醬汁跟豬肉絲搭配味道剛剛好

斤餅 餅皮吃起來像沒有青蔥的蔥油餅  然後京醬豬肉絲包著餅皮裡 吃下去  真是滿滿幸福的大滿足

手工包斤餅中.jpg

自己手工包餅 當然京醬豬肉絲 要毫不客氣地包著滿滿的  這樣吃下去 滿嘴都是肉  好開心啊

烏梅汁.jpg

烏梅汁  (我發現時 小天天 已經乾杯了  我只喝到一口)

味道 就是 烏梅汁的味道

荔芋西米露.jpg

荔芋西米露  (芋頭泥搭配上西米露  真是超好吃的甜點  這碗必點的 因為外面店家很少看到 有賣芋泥西米露 這碗好吃 必點)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品川蘭 (中原家樂福B1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市中華路二段501號(中原家樂福B1)

電話:03-451472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14:30、17:00~21:00  週五至週日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