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天天從網路上發現了這家位於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五街30號的 李記牛肉麵專賣店

因為我們沒有吃過  所以我們就來吃看看了

店門招牌.jpg

一進入店內  拿了菜單 可以自由選座位

菜單.jpg

打卡按讚 送 加麵或燙青菜 二選一.jpg

現在有推出FB 打卡按讚 送 加麵或燙青菜 二選一(我們是選擇燙青菜)

餐具自助區.jpg

餐具自助區   酸菜吃起來有炒出酸菜的香氣  但又不會太死鹹  單吃好吃  搭配牛肉麵來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店內也有 招牌朝天椒辣椒醬  香辣可口  喜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吃看看

紅燒牛肚麵.jpg

我的紅燒牛肚麵 片切牛肚薄度剛剛好 嚼起來Q彈有嚼勁  紅燒牛肉湯頭 濃郁好喝 (他們還有 清燉湯頭 可以選擇)  

細拉麵體.jpg

我的牛肉麵麵體選  細拉麵體  Q彈的拉麵吃起來特別順口 (他們也有刀削麵 麵體 可以選擇)

達人蕃茄海鮮麵.jpg

小天天大師 的 達人蕃茄海鮮麵(細拉麵體) 店內所主打的蔬菜湯頭 從這碗海鮮麵的湯頭裡就能喝出其渾厚的實力

再搭配新鮮的海鮮食材  這碗海鮮麵 真的很推薦大家吃看看

燙青菜 五香豬耳朵.jpg

打卡送的 可口燙青菜(青菜吃起來鮮脆可口 )   五香豬耳朵(香滷豬耳朵 香氣  色澤  味道 都十分到位 )

百頁豆腐 油豆腐.jpg

油豆腐  百頁豆腐  店家搭配的醬汁  鹹甜度都剛剛好 可以有效點綴出食材的特色  又不搶走食材的風采

店內優惠組合.jpg

店內也有推出 優惠套餐組合 下次有機會 我可以再來吃看看

 

美食吃漢講評: 這家李記牛肉麵專賣店吃起來讓我驚艷  湯頭 麵體  小菜也都俱有一定特色  所以這家店

我收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也歡迎大家去吃看看

 

店名:李記牛肉麵專賣店

店裡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五街30號

ˇ店裡電話:03-426-9475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