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日 小天天大師說想要去中壢大江吃看看 味之時計台拉麵 來自北海道口味的拉麵店

原本想拐她讓她在家裡附近的餐廳隨意吃一吃,但是我看到小天天  堅定想吃味之時計台拉麵的眼神

菜單.jpg

所以我只好跟小天天騎車殺去大江了  因為今天是禮拜六假日 所以人很多 我們排隊等了10分鐘多

所以店員先給我們菜單看決定想吃什麼拉麵

菜單1.jpg

後來有了位置  店家給我們是開放式廚房前的吧台位子  所以可以看到拉麵師父們 熱情地煮拉麵中  好熱情啊 ~ ~ ~

拉麵師父認真煮麵中.jpg

我點的  豚骨拉麵180元。再多加單點 2顆奶油帆立貝(1顆50元  超級好吃) 

豚骨拉麵。單點2顆奶油帆立貝.jpg

小天天大師點的   奶油玉米味噌拉麵  (一整塊奶油攪拌溶在拉麵湯頭裡 這樣的吃法超棒)

奶油玉米味噌拉麵.jpg

然後在小天天大師的指示下   所以我們兩個都有加點 套餐模式

套餐加點的  日式炸雞  (炸雞一口咬下去 裡面鮮嫩肉汁都清晰可見  超好吃的)

日式炸雞.jpg

套餐加點的   叉燒炒飯  小天天超喜歡吃炒飯旁的紅薑片  炒飯的口味    我跟小天天大師都覺得不錯吃

炒飯.jpg

佐料區 (想知道裡面藏有什麼樣的寶物嗎  可以自己去看唷) 裡面的 炸蒜末片 我加了滿多在我的拉麵裡面

佐料區.jpg

店家外的食物模型   小天天大師表示 每一個都好想吃唷

自拍照.jpg

店家資訊

大江百貨4F

大江-味之時計台拉麵

店家沒有提供電話

 

大江百貨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