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晚餐時間就來到這家新開在中壢新生路上的丑霸臭臭鍋來吃看看囉

店門口.jpg

一進門從櫃檯拿了點菜單就去佔位子囉

菜單.jpg

牆上菜單.jpg

牆上也有火鍋加料的菜單可以給客人選擇(目前FB打卡送王子麵一包 一桌好像只有1包的樣子 不過有這個優惠實在是非常地棒)

醬料區1.jpg

丑霸的醬料區(這照片取用於 丑霸FB官方網站  因為我忘記照醬料區了) 飲料是好喝的冬瓜茶

醬料區.jpg

丑霸的醬料區(這照片取用於 丑霸FB官方網站  因為我忘記照醬料區了)

海鮮鍋.jpg

小天天的海鮮鍋 有3隻白蝦跟豐富的火鍋料真是料好實在  王子麵1包是FB打卡送的唷

大腸臭臭鍋.jpg

一樣是用料非常豐富的大腸臭臭鍋  100元能吃到實在是太划算啦

超好吃滷肉飯 無限量供應.jpg

本文最佳重點  丑霸的滷肉飯真的超級好吃的  而且重點是  無限量吃到飽  這滷肉飯吃起來香滑可口 

好吃到我吃了二大碗啊  然後我都在先吃滷肉飯沒空理我的大腸臭臭鍋 哈哈哈哈  去用餐的朋友一定要來上一碗滷肉飯

桌面好料.jpg

隨鍋還有附土雞蛋1顆(我點2鍋所以有2顆雞蛋)

三號餐.jpg

火鍋加料3號餐  40元   有夠便宜的

小美冰淇淋.jpg

飯後再來吃小美冰淇淋(有甜筒杯)  來做個完美的ENDING

 

店家資訊:丑霸臭臭鍋

地址: 中壢區新生路367號

電話: 03 280 667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arrow
arrow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