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休假 小天天說想要去吃看看沒吃過新的店家 所以我們就到了中原去覓食

後面小天天說上次吃麻浦園 有看到柏德公園內有一家牛排館沒吃過 於是我們來到了 問號牛排

店門口.jpg

一進入店裡選定了座位  店員給了我們菜單 跟我們解說內容

菜單.jpg

問號牛排菜單 

打卡耍特權.jpg

目前問號牛排推的活動 打卡耍特權  用FB打卡按讚  牛排價格有折扣唷

於是我跟小天天選擇了店員推薦的  A+嚴選澳洲牛排25盎司 可2人分食(原價620元 打卡折扣價為 520元)

香蒜吐司。花生吐司.jpg

餐前麵包   香蒜 跟 花生 口味  各一 (香蒜口味已經在小天天的手上吃了) 還有 巧克力  椰香 可以選擇

濃湯醬料區.jpg

濃湯醬料區   濃湯無限喝到飽 (我最喜歡無限吃了)

濃湯 無限喝.jpg

濃湯 撒上一點海苔粉  實在非常好喝(小天天表示這濃湯好喝的等級是 義大利麵餐廳 可以拿出來賣的 45元濃湯等級 我自己也喝了2碗)

肉醬麵.jpg

一般美式牛排都沒有麵可以吃  但是問號牛排 實在是讓人搞不懂  

這肉醬麵  肉醬好吃  麵體是烏龍麵  口感相當Q彈有勁 

A+ 嚴選澳洲牛排.jpg

 

 

等了10多分鐘  我們的主餐  A+嚴選澳洲牛排終於登場啦 (因為主廚有幫忙分切 所以有2盤牛排  一盤大約為12.5盎司的份量)

這肉質好吃  牛肉的香氣也非常到味  而且切好好的 我大約一口一個剛剛好  

旁邊有可以佐著牛排吃的 洋蔥片  雞蛋花 一片炸過的麵包 還有一丁點的 墨西哥辣椒片 配著牛排吃都有不錯的風味

問號果汁 跟 奶茶.jpg

小天天的 問號果汁 (每天都不一樣  喝起來像 葡萄汁)    我的 奶茶

冰淇淋區.jpg

飯後吃一點冰淇淋  是一定要的

 

店家資訊:問號牛排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8號

營業時間:11:30-21:30(但是店家有時候中午會休息唷)

店家電話: 03 437 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