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一樂拉麵的FB網頁發現了店家推出了很猛的拉麵跟菜色 所以總編輯小天天大師指定今日晚餐就是一樂拉麵了

店家最近強力主打拉麵.jpg

我們大約晚上7點40分到達一樂拉麵  進入店裡拿了菜單 看到了2款店家最近主打的拉麵

而我跟小天天的目標 當然就是 海霸王拉麵 囉  所以我們點了一碗海霸王拉麵 跟炸豬排拉麵  

菜單.jpg

味噌拉麵.jpg

我的炸豬排味噌拉麵   一樂的湯頭 我最喜歡的是味噌湯頭   湯頭實在非常順口好喝

伊比利豬 炸豬排.jpg

而最近一樂拉麵  竟然將他們的炸豬排的豬肉  升級成   伊比利豬 啊  實在是太高級了  

而且重點是單點 伊比利豬 炸豬排 一份只要 70元(70元大洋就能吃到珍貴的伊比利豬 中壢人真是太幸福啦)  炸豬排拉麵 170元

粉色系超鮮嫩可口的伊比利豬炸豬排.jpg

大家看看這  伊比利豬 炸豬排  金黃酥脆的外皮 配上 粉嫩鮮紅的肉質  一口咬下去就是滿滿地幸福啊

這升級過後的 伊比利豬 炸豬排 跟之前的一樂炸豬排相比 (又更加地鮮嫩好吃  這升級 升級得好  升級得好 )

而且我之前覺得中壢第一好吃的炸豬排 是中壢大江來自日本的勝政豬排(一份套餐大約 350-400元)

現在我決定把中壢第一好吃炸豬排搬給一樂拉麵的伊比利豬 炸豬排了 (一份才70元  我應該可以一次吃個5份左右 超級好吃)

日式糖揚炸雞.jpg

一樂的 唐揚雞塊 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必點菜色  鮮嫩多汁炸雞 搭配 酸甜醬汁 真是絕配好吃

海霸王拉麵.jpg

本日超級重點來啦  小天天的 海霸王拉麵 320元  超澎湃的好吃海鮮料放在拉麵上

原本之前我看一樂拉麵剛推出海霸王拉麵的時候  我原本以為這碗海霸王拉麵 只是在靠高級的海鮮料撐場面

結果我錯了   這碗海霸王拉麵不止拉麵好吃  他的湯頭才是一絕  一樂將鮮甜的鮮蝦跟蛤蠣完整的 熬進湯頭裡面

湯頭那滿滿濃郁的海鮮大海鹹味 真的好好喝  湯頭又比我的味噌湯頭更好喝啊  

一樂老闆看到我都快把小天天的拉麵湯都快喝完了  又非常佛心地 幫我們加湯了(感動耶~ ~ ~)

完食.jpg

因為一樂拉麵好好吃  所以完食是一定要的

天使紅蝦涼麵.jpg

(天使紅蝦涼麵  本照片轉自一樂拉麵-中壢總店 FB網頁)

(原本今天我也想點看看  一樂的天使紅蝦涼麵 可是目前菜單上沒有  所以可能還在研發中  期待唷)

 

店家資訊:一樂拉麵

店家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恩德街40號

電話:  03 422 0987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