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因為晚上要去逛家樂福  所以就帶小天天來這家  億拉麵 來吃看看

店門口.jpg

因為是大約5點到達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還沒吃晚餐 於是選定了座位 就可以拿桌上的菜單來選擇晚餐食物囉

菜單有2面可以選擇  拉麵類食物跟燒烤類食物

拉麵菜單1.jpg

拉麵類菜單

燒烤類食物菜單.jpg

燒烤類菜單

選擇好了晚餐菜色 將菜單交給店員  就可以到茶水區拿杯茶水喝 等待晚餐了

茶水跟付費飲料區.jpg

茶水跟付費飲料區

味噌拉麵+定食.jpg

我的味噌拉麵 + 定食( 叉燒丼.小菜.杏仁白玉) 這樣的菜色實在是非常的豐富

味噌拉麵湯頭  味噌非常夠味 叉燒肉也夠大塊好吃 拉麵麵體 屬細體的拉麵

杏仁白玉  有點像在吃 甜點 蒟若果凍感覺

叉燒飯.jpg

這碗 單點拉麵+定食 的 叉燒丼  讓我有種感覺屬於  日式風格的 魯肉飯  

叉燒肉切丁 然後白飯佐上一點柴魚片 海苔 香鬆  讓人家真的是越吃越順口

生魚片蓋飯.jpg

小天天 的 生魚片蓋飯  也是以套餐方式登場  據小天天表示 生魚片相當的新鮮好吃 

然後這擺盤設計 也讓我驚艷

 

味噌湯有好吃的鮭魚塊.jpg

生魚片蓋飯 附的味噌湯 竟然有 大塊好吃的鮭魚塊  這實在是太好了

精緻的花型芥末.jpg

這花型芥末  店家有精心設計過  我第一次看到 這樣有造型的芥末 真的很特別 

五味透抽.jpg

小天天 在加點的  五味透抽   這五味醬調和的很好吃  而且透抽底下 店家還加了洋蔥  

五味透抽 佐上了 洋蔥   實在非常搭配  非常好吃  為何這樣好吃 是洋蔥  他加了洋蔥  

店家招待 牛旁絲  好吃.jpg

店家招待的 牛旁絲  這道小菜 也很可口 好吃  (為何會突然招待  可能因為我長得太可愛  所以就被招待了 一定是這樣的)

桌上醬料區.jpg

桌上醬料區    蒜末 跟 醬油  底下是筷子盒

蒜末.jpg

香香的蒜末加在拉麵裡  混著吃 實在是好好吃   我最喜歡的吃法之一

 

店家資訊:   億 拉麵

店家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溪洲街267巷7號 (戶政事務所正對面)

店家電話:  03 452 1101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4:00(每週二公休)

 

我開的FB粉絲專頁   美食神盾局  歡迎大家加入一起來分享美食

https://www.facebook.com/mlfstar.pixnet.net/?pnref=l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