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口.jpg

店門招牌

沒錯 我今天休假 我中午就已經跟小天天大師去中原玩了 但是小天天大師說還想要去中原玩  於是我們晚上又來到中原玩

然後小天天大師 選了這家在美食社團還滿有名氣 位在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70號 的 五拉麵

貼心小叮嚀.jpg

我跟小天天被服務人員帶位後  首先看到了貼心的小叮嚀

這邊點一碗拉麵是用一張菜單  完全客制化 客人想要的拉麵湯頭風味 跟 拉麵口感

小天天菜單.jpg

小天天大師的2號位子菜單

我的菜單.jpg

我的3號位子菜單  我最想嘗試 白組 大蒜五花豚骨拉麵(可惜已經賣完了)

章魚豆腐.jpg

在等候拉麵時  小天天 點的 冷物 章魚豆腐 + 美利果果汁  

甘甜的和風醬油 加上 雞蛋芙蓉豆腐 上面再點綴一些章魚沙拉  還滿開胃的

醬油棒腿豚骨拉麵.jpg

小天天大師的  黃組   醬油棒腿豚骨拉麵

醬油棒腿  烤得相當入味  肉質香嫩可口  拉麵豚骨湯頭帶有芝麻的香氣

小天天選擇的麵體是  細直麵  麵體吃起來Q彈順口 筍乾和玉米粒 跟拉麵也極為搭配好吃

蔥味梅花豚骨拉麵.jpg

我的   青組     蔥味梅花豚骨拉麵

看到這青色的湯頭顏色  我頗為驚嚇 想舉起手對老闆說  對不起!!!! 老闆 我點錯了~ ~ ~

不過竟然我已經點了  那就來吃看看吧  喔!!這湯頭一樣是香濃的豚骨風味湯頭

跟小天天的湯頭只差別在 芝麻香氣跟 青蔥香氣 而已

我的梅花叉燒肉 吃起來也很好吃 叉燒一樣很入味  配上拉麵也是絕配的吃法

花生麻糬丸子.jpg

花生麻糬丸子 佐香甜煉乳醬

在我吃拉麵時  一直在想奇怪 我的 花生麻糬丸子 怎麼還沒上來 該不會被忘記了吧

後來才知道 服務人員有在注意客人拉麵用餐進度 然後再配合 送上甜點  花生麻糬丸子

後來服務人員看到我眼神在找尋 花生麻糬丸子  就問我可以上甜點了嗎  我當然就說好唷

花生麻糬丸子 配上 煉乳 吃起來好好吃  旁邊醃小黃瓜跟醃蕃茄 也很可口

 

店家資訊:五拉麵

店家地址: 中壢區中北路7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每個時段聽說各組拉麵限量70碗拉麵 所以完售 就休息)

電話:03-437-2178

 

 

 

 

 

arrow
arrow

    美食吃漢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